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坠龙骑士之“新生的魔龙”
   作者:hjx33020…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骑士,他能降龙,在世界上无人不晓。因此,人们称他为“坠龙骑士”。

  不知过了多久,人们渐渐把坠龙骑士给淡忘了……忽然有一天,天空中电闪雷鸣[注: 闪电飞光,雷声轰鸣。比喻快速有力。也比喻轰轰烈烈。],乌云密布,接着,又有恐怖的声音:“愚蠢的人类,你们准备被我吃掉吧!”原来是魔龙复活了,但是它万万没有想到,它的再生,也把龙骑水晶给激活了!

  新生的坠龙骑士,有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力量,但是他没有想到,这条魔龙,速度极快,追也追不上,只能让它溜走了。

  请看下集

  坠龙骑士之“拯救灾难!?”

 

    绍成小学五年级:hjx330206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