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雅兰公主的故事(九)
   作者:沫沫天使

  第二局,她们来比下五子棋,雅兰天资聪颖,下得很好;蓝韵从来没有听说什么是五子棋,自热不会下了。第二局,雅兰赢。

  第三局,比赛朗诵。雅兰的声音十分动听,字也会认得,蓝韵声音也很好听,可可字却不会认得几个,因为她出生在贫苦家庭嘛。雅兰的朗诵感动了所有人,而蓝韵结结巴巴[注: 形容说话不流利。也比喻凑合,勉强。]念不出及个字来。在一旁的国王和皇后明白了什么,蓝韵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她已经输了三场比赛了。按照琴棋书画的规律,第四局比画画,雅兰画的画是风景画,蓝韵画的什么都不像。雅兰胜出!国王立即下令,把蓝韵逐出皇宫。雅兰泪流满面的跟她的父王母后说她的经历,他们紧紧相拥一起,泣不成声[注: 哭得噎住了,出不来声音。形容非常伤心。]

  国王忙完了雅兰的事,开始帮雅兰招驸马了。各国的王子听说了雅兰的事,纷纷要当驸马,里面也有赛义夫。

  未完,待续……

 

    梧桐中心小学五年级:沫沫天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