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琳琳和琳沫的历险记
   作者:[李佳琪]…

  惨了,琳琳看见琳沫了,怎么办,怎么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琳琳到街上卖东西,突然,看见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女孩子,就回去告诉她的养父,她养父就告诉她事实,她差点就晕了,她妹妹也是这个反应,就在这件事说出来后的前一天晚上,不幸降落在琳琳的养父和亲父的身上,两个爸爸都被黑城堡里的人给抓走了,因为,他喜欢上了琳沫和琳琳。他给各家留了一封信,信上写着要救父,必须要一个人嫁给我,我会对你们好的。琳琳她的养母知道了这事,哭得连眼泪都快没了,琳沫的母亲也是,她今生已经哭了两次了,1次是把琳琳送走,2次是老公被绑架了。

  于是,琳琳和琳沫说了,要去救父,这时,她们应该相遇了吧。

  下部遭遇乌鸦

 

    棉湖镇实验学校五年级:[李佳琪]美丽贝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