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孙悟空的期盼
   作者:安倩

  我是大名鼎鼎[注: 鼎鼎:盛大的样子。形容名气很大。]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西天取经回来后,玉皇大帝封给我一个官,于是我便在天上生活了下去。不管人还是动物,都会有老的时候,在天上当了几年官儿后,我光荣退休了。这时,我便想起了我的老家——花果山。于是,便有了回家的念头。

  第二天一大早,我老孙便告别了玉皇大帝,踏上了回家的旅程。一路上,我想起水帘洞清澈可口的泉水,想起果林里令人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的鲜美果子,我更加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了。

  我用上腾云驾雾[注: 原是传说中指会法术的人乘云雾飞行,后形容奔驰迅速或头脑发昏。]的绝技,不久就到了花果山的上空。举目一望却发现花果山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注: 样子完全不同了。形容改变得不成样子。]了。我很快的降落了下来,想看一看现在的花果山是什么样子。我一看,便惊呆了。原来的“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如今还像个什么样子,简直是“花果山臭地,水帘洞冒烟”。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不见了,山顶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