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异样的烦恼
   作者:黄桂棋

  一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已长了一双翅膀,一开始。我觉得非常自豪,因为和别人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

  我吃完饭,一走出家门,人们都蜂拥而上,准备一堵我这个与众不同的风采,他们把我必经之路堵得水泄不通[注: 汇:排泄。象是连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拥挤或包围的非常严密。]。我还听到有人说:“看,那里有个怪物!”可我不在意。拍拍翅膀飞上了天空,和鸟儿一起嬉戏,和浮云一起玩耍,过着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生活。突然我看到有人从树上点下来,我就迅速地飞过去,用手抓起他,慢慢地飞到地上,再把他放下来。

  我长翅膀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很快传开了。有的人一看到我就故意的躲开我;有的人一看到我就大声斥责我,赶我走开;甚至还有一些狗仔队,他们整天在我家门口,一看到我的家人或者邻居,都会挤上前去问:“听说你的家人长了翅膀,可以告诉我他是怎么飞的吗?”有的问:“那他是吃什么东西?是鸟食吗?”有的还用望远镜从隔壁的房子往我家阳台看,希望看到我在干什么。

  我已经三天没出家门了,当第四天早上醒来时,我惊奇地发现我的翅膀不见了,我像饿汉扑在面包上那样高兴。我还得了一个受益终身的道理:只有自已才是在美丽的。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