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口腔里的战争
   作者:杨葆青

  今天刚起床,我就感到牙好痛,这我才想起来昨天晚上没有刷牙,我便想起在口腔中发生的一场战争。

  细菌军队派出了200万大军侵略我的口腔,我的牙齿哨楼上值班的士兵看见敌人前来侵略,便马上点烽火,并发出紧急电报通知各部门做好作战准备,牙齿军派出了80万人去前线打仗。敌人来了,牙齿大军便把唾沫一桶一桶地倒下去,虽然这种方法使用的效果很好,但是仅有的一点唾沫很快就用完了。司令便指示后勤部队调集30万人从城门左右两侧把他们包围住,这一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好景不长,敌人又调集了25万前来支援,这30万人所剩无几,剩下地5千人急忙撤退,司令听到这一消息,气得七窍生烟[注: 七窍:口和两眼、两耳、两鼻孔。气愤得好象耳目口鼻都要冒出火来。形容气愤到极点。],这时来自外部的牙膏军队派了60万精锐部队前去支援,司令得知这一消息,高兴的跳了起来,牙膏军队和牙齿军队合作作战6个小时,终于在两方的不懈努力之下,打败了敌人的大军,是敌人闻风丧胆[注: 丧胆:吓破了胆。听到风声,就吓得丧失的勇气。形容对某种力量非常恐惧。]

  虽然这只是一个童话,但是这里面却隐藏着一个既简单又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管是什么,只要对你的身体好的都要保护它,爱护它。

 

    东莞市黄江第二小学五年级:杨葆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