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和未来的我通电话
   作者:袁昌健

  星期六,我拿起电话准备打给老家的爷爷奶奶问好,没想到拨错了一个号,结果打到未来我的家里,“喂,请问你是谁?”对方说,“我是袁昌健,请问你是?”我说:“你傻呀!我是未来的你呀!”对方说,噢!我明白了,原来我打错电话了,给未来的“我”打电话了。

  我问未来的我正在做什麽工作?他说:“我现在是一名人民警察。”“哇,人民警察可是我最崇拜的职业。”……

  从此,一上课我就情不自禁地浮想联翩,再也不专心听讲了,作业也马马虎虎应付了事了。我想:反正我以后是人民警察了。

  过了一个月,我又给未来的我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她开口就说:“你是怎么学习的?搞得我现在成了这样,连个家都成不了!”我大吃一惊:“啊!我会好好学习的,你放心吧!”

  喔,搞了半天,是自己害自己,我终于明白,未来和现在是密不可分的。

  从此,在任何地方做事,我都不敢马虎了。学习成绩也恢复得和原来一样好了。

 

    野鸭小学五年级:袁昌健

  • 想象作文:铅笔和自动铅笔的对话
  • 想象作文:我想飞
  • 想象作文:我 的 快 乐 家 族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