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三个小女孩,触动了我心灵
   作者:张平宇

  小猫的眼睛,睁不开了!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谁,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从来没有人敢相信,这么文静又聪明的三个小女孩,在放学时,居然离开了队伍。她们结伴而行,离开了家庭……

  故事,还得从头说起。从小就认真学习的三个小女孩,在课堂上,从来不需要老师们的提醒。她仨,按时来校上课,也按时放学回家。可是,今天,她仨一放学,却一起,跑进了一片小树林。好奇的小浩,也是同班学友,发现了可疑,挡不住诱惑,便紧跟了过去。

  在这片公园的小树林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盆。那一排排,特别显眼的花盆,高高地站在了石头架上。

  移开花盆,只见长卷发瓜子脸的小女孩,迅速伸手进去。谁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忽然,听到一声惨叫。连平日胆大包天的小浩,也被吓了一大跳。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长卷发瓜子脸的小女孩,咬牙切齿,却用娇嫩的双手拎出了,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猫。看样子,应该是只流浪猫。小花猫一被拎出来,就想挣脱逃跑,可是没有成功。

  这时,大眼睛鹅蛋脸的小女孩,得意洋洋,白皙的双手,摇晃着一罐红得发亮的液体。看样子,应该是番茄酱吧?

  三个小女孩,歇斯底里,嗷嗷尖叫,手舞足蹈,不顾一切地,往小猫的眼睛里、鼻孔里还有嘴巴里,涂抹着那红得发亮的液体。顿时,小猫发出,比刚才更凄厉的惨叫声……

  偌大的小树林,空空寂寂,惊飞了尚存的几只小鸟,只回荡着小花猫的惨叫声,还夹杂着小女孩的尖叫声。

  怒火中烧的小浩,看不下去了,鼓足勇气,直冲了上去,大声吼道:“你们在干什么?连这么可怜的小猫也要欺负!”

  惨不忍睹,充满正义的小浩,抱起小花猫,立刻往宠物医院跑去。小猫送走了,只留下了三个胆战心惊的小女孩,傻傻地呆立在小树林,等待着夜神的降临……

  翌日,小浩决定告诉班主任。三个小女孩,一而再地恳求也没有用,因为她们实在太残忍了。老师听后,虽心惊肉跳,却怎么也不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