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赛尔号光明螳螂现身(上)
   作者:赛尔达人

  站长贾斯丁带我来到了火山星,突然,一只吉尔来到我身边说:“贾斯丁,不好了,刚才我看见一只光明螳螂和玄武到了火山星洞内,”贾斯丁说:“什么,不可能,难道玄武和光明螳螂要毁掉火山星,不好”,贾斯丁刚说完,我和贾斯丁就进到了火山星洞内,来到后,我看见玄武正在吸收热气,光明螳螂正在伤害野生精灵吉尔,我大声说:“不要伤害精灵”光明螳螂发现我就出了一个小招就把我打伤了,我恼了,我上一只雷伊,出了一招雷神天明闪才伤他50滴血,然后……

 

    安徽阜阳颍东区阜阳育新小学五年级:赛尔达人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赛尔号光明螳螂现身(上) 的作文

  • 我和谱尼之赛尔号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