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如果我会飞
   作者:陈夏怡

  如果我会飞,我要飞到每个地方。

  我要飞到天上去,和云姐姐玩,还要看看那美丽的城市。春天,我要飞到花园,去看看那美丽的花。我还要飞到草地上,和小草弟弟说话。再飞到柳树下,帮柳树姐姐梳头。夏天,我要飞到葡萄架下,和葡萄哥哥聊天。秋天时,我要飞到田里,帮他们收粮食。冬天时,我和小朋友们打雪仗、堆雪人。等冰融化时,我要飞到小河旁,听小河姐姐唱歌。这时,从树上传来了一阵美妙的歌声,是谁在唱歌呢?“是小黄鹂在唱歌啊!”我站在高高的粗粗的树枝上和它打招呼。晚上,我在哪儿呢?我飞到高高的月球上去看环形山了。过了几分钟,我就会从月球上飞回家睡觉了。到了另一天,我飞到了动物园,那有小熊、老虎、斑马……我还飞到……

  如果我会飞,我还会飞到许多地方游玩。你想飞吗?

 

    广东广州江村小学五年级:陈夏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如果我会飞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