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谁的本领大
   作者:陈夏怡

  有一天,小乌龟在散步,小狗见乌龟走得很慢,就说:“小乌龟,我们来比一比,谁的本领大吧!”小乌龟爽快地说:“好啊!”小狗和小乌龟一起去找小猫做裁判。小猫出了一道题目:谁可以把树后的木头咬出来,谁的本领就大。因为小乌龟的口太小,所以它向小猫裁判说不可以。只见小狗的尖牙一咬,就把一根木头咬了出来,过了一会,小狗就把所有的木头都咬了出来。小猫马上说:“小狗真棒!”小猫又说:“谁可以顺利地游过小河,谁的本领最大。”小乌龟听了,“扑通”一声就跳到水里,不一会就游到了对岸。小狗刚跳进水里,差一点就淹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自己各有各的本领,不要只看到了别人的短处,要看到别人的长处才对。

 

    广东广州江村小学五年级:陈夏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谁的本领大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奶奶的生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