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奇奇的故事
   作者:洪韵涵

  有一只小蚂蚁叫奇奇,他非常想去看大海。小蚂蚁们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非常辛苦,所以都非常奇怪,奇奇怎么会有这个怪念头呢?

  “一只白色的大鸟告诉过我,大海是个快乐的地方。”奇奇对一只麻雀说。“是吗?”小麻雀正在蹦来蹦去地捉虫子。“谁知到大海在哪呢?我从来没听说过那个地方。”

  “一只白色的大鸟告诉过我,大海是个美丽的地方。”奇奇对一株小草说。“也许是吧。”小草站在大树的荫凉下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可是我们又没有翅膀,想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不是天方夜谭吗?”“总会有办法的!”奇奇说。

  奇奇回到家,想:我一定要去大海!大海是个美丽的地方,快乐的地方。有金黄金黄的沙滩,闪闪发亮的贝壳,我要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于是,奇奇开始了他的旅程。他乘着小木船来到了湖里,兴奋地大叫,“我到大海啦!”可仔细一看,“大海”周围不是沙滩和贝克,而是一块有着艳丽的花朵和苍翠欲滴的大树的绿茵茵的草坪!奇奇的情绪十分低落,他放弃了小船,取出了充气自行车。过了几天,没路了,奇奇一看,茫茫的一片,以为是大海,欢呼了起来:“噢!”他看了好一会儿,喃喃的说:“怎么没有别的只有水呀?”奇奇的肚子有一些饿了,吃了些东西就睡着了。第二天,他坐上水上轿车,过了一会儿,他就遇上了大风。他生怕自己溺水了,连忙拿出了气球,把自己带上了天。他也真是命苦,才过了几分钟,气球就让横冲直撞的老乌鸦给啄破了。还好,那只曾经告诉奇奇大海很好玩的大鸟——海鸥看见了,迅速把他接住,并把他顺利地带到了大海边。奇奇在海边享受了无穷无尽的快乐:他躲到贝壳里让螃蟹找;坐着潜水艇把沙子放进蚌里,希望它成为一颗完美无缺的,独一无二的珍珠;吹着凉爽的海风;舒舒服服地,美美地在阳光下睡个懒觉……奇奇有些乐不思蜀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