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个不甘堕落的金罐
   作者:王子愉

  在我的认识中,金罐不外乎两种:一就是自觉学习的金罐,这是种纯度是100%,二就是为了应付老师,父母的金罐,这种金罐只不过是虚有其表。

  而我曾经便是属于第2种,虚有其表,总有一天会黯淡,总有一天会堕落,而马老师的这次讲坛,让我充分认识到重要性,我明白了你的“纯度”与你心理上有一相互照应,如果你的心中只是想应付老师,那么,虽然你也是金子,但也终天会堕落,若你的心理上就认定学习是为自己学,那你是金子,而且有了质的变化,这种“金子”势必会永垂不朽。

  而我从今天起,我已经想明白了,我现在不仅是为父母学习,而且还是在为自己!我曾经十分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甚至一句话都会注意,而马老师说后,我已经知道了不要活在别人的看法中,我不甘堕落,所以我必要帮助,我要有本质的变化,一句话说得好:“我必将会在人的赞美下步步高升,一直步入成功的殿堂。

  一个不甘堕落的金罐使真正的觉醒,我会让大家听到以后对我的赞美声。

 

    山西吕梁崇文街小学五年级:王子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个不甘堕落的金罐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