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蒲公英的愿望
   作者:永远的蒲…

  在公园的一角,在一个小小的花坛里,有一颗小小的蒲公英种子,它是那么的渺小,以至于使它从不被任何人看见,但是,在它幼小的心灵里,有一个愿望:总有一天,我会大,然后我会开出又大有美的花!它一直那样想着……

  一个月过去了,它长高了,看见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几个月过去了,它长出了一片又一片叶子,一年过去了,它开出了鲜艳的,金黄色的花,它是那么的婷婷玉立,蜜蜂在它的周围不倦的飞舞,小鸟在它的身边歌唱。

  有一天,蒲公英的花凋谢了,长出了一团白绒绒的种子,它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便告诉种子:“孩子们,你们即将程风而去,总有一天,你们也会像我一样,开出鲜艳的花!”一阵风吹来,种子飘向了远方……

 

    四川成都双流县棠湖小学五年级:永远的蒲公英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蒲公英的愿望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奶奶的生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