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生病记——4.一落千丈(上)
   作者:刘轩赫

  就在我得意时,我的病情却又加重了。可是粉丝们把我家的门都挤坏了!然而一天晚上……那天夜晚,我难受的怎么也睡不着。记者的问题一遍遍在我的脑海回荡。突然,就如石子跌入了平静的水面,在寂静的夜,电话响了。

  “喂!您好!”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清脆的声音。

  “喂……”我极力想发出正常的声音,但不奏效。

  “恩威力克舒,立刻用,立刻舒,感冒就要立刻舒……对了!我厂大促销,1元1盒!欲购从速,您买不?”她倒是很忘形。

  “10盒吧。”有气无力的答道。

  “明天到货,您家……”

  “生病国妃子街77号别墅。”我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药送到了。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我吃了一大把(事后发现)。反正我倒是好些了。

  “叮咚——”又是记者。

  “你……好……啊……”我装病,要是让他们知道我装病,那我的地位可就不保了。这时我假装咳嗦了起来:“咳咳咳……”而且我偷偷往手里放了一点番茄酱,装作吐血的样子。记者们兴奋极了,他们的问题如同潮水一样要吞没我的耐性。

  这时,我愤怒的大喊:“够了!”

 

    黑龙江大庆祥阁学校五年级:刘轩赫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