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半翅的天使(十)
   作者:沫沫天使

  雨珊和昭雪以及天使妈妈等打败了乌拉拉,这天,昭雪约雨珊和天使妈妈在山谷里玩,谈的高兴时,雨珊一失足跌下了悬崖,天使妈妈眼疾手快,飞下去救了雨珊安全了,可是天使妈妈的一边翅膀在流血,雨珊说:“天使妈妈你怎么了,疼吗?”“雨珊,快带天使妈妈回去治疗。”“雨珊,你没事吧?”天使妈妈虚弱的说。“没事。”雨珊含着泪回答。

  天使妈妈的一边翅膀受伤严重,怎么治疗也好不了,雨珊哭着说:“天使妈妈,都是我不好,我要是小心一点的话,你就不会有事了。”“别自责了,雨珊,天有不测风云嘛。”天使妈妈的精神恢复了一些,说话时声音也没有那么虚弱了。昭雪说:“都是我不好,我干嘛要约你们去那儿呢。”昭雪不争气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天使妈妈温柔的抚摸着昭雪和雨珊的头,说:“好孩子,我没事的,不就不能飞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恩……”她们回答。

  天使妈妈虽然不能飞了,但是雨珊和昭雪还是和天使妈妈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福建福州永泰县梧桐中心小学五年级:沫沫天使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半翅的天使(十)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