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作者:李国辛

  很久以前有个穷人,名叫伊万。伊万干了一年活。挣了一只火腿。他把火腿给了一位又冷又饿的老爷爷。老爷爷送给伊万一台手磨。并且告诉他想要什么,只要对手磨说,就可以办到,而且还教会他怎么让手磨转,怎么让手磨停。老爷爷说完就不见了。

  伊万回到家,用手磨为乡亲们变出吃的、穿的。从此再没有吃不饱穿不暖的穷人了。有有一个船长是个制盐的商人,听说了这个神奇的磨,他找到了伊万。按下手磨转动语句,把手磨偷到船上,手磨转动了,白花花的盐像喷泉似的源源不断的磨出来。船长无法让手磨停下来。甲板上的盐堆成山,船终于沉了。手磨也一同沉入海底。听人说,手磨现在还在海底转着,不停地磨出盐,所以海水就成了咸的。

 

    甘肃天水元龙中心小学五年级:李国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的作文

  • 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