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赛尔号之小baby历险记(1)
   作者:陶梓浩

  说到赛尔号我可是高手高手高高手。话说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正在家里悠闲地玩着赛尔号。突然间,电闪雷鸣,电脑触电了,发出一道白光,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嘿,我竟然掉到赛尔号上了。我发现我也变成了一名小赛尔。

  派特“老头”让我选个精灵,我当然是选小火猴的。之后我又领了新手大礼包,哇!整整2000000赛尔豆和30000000经验,我心里头那个爽呀。

  我先分100000经验给小火猴,一下就48级了,我又拿去融合。

  没想到,融合出来的炎火猴是极品。我马上去刷学习力,刷满后立马分了1000000经验,马上100级。

  我仗着魔焰猩猩,不知道ko了几个boss。现在这些boss只能叫我“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我还没介绍呢。mynameis小baby

 

    广东茂名化州市化三小五年级:陶梓浩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赛尔号之小baby历险记(1)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