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悟星降妖记
   作者:小说神忍

         自从悟要空取回来后就和牡丹仙女结婚了,过了不久生下了个小猴子孙悟空给他起名叫孙悟星!悟空教他神马七十二变神马筋斗云。这日子过得不错啊,可是好景不长啊天庭传来了圣旨说近来滑轮山有一妖孽!

  后来悟空就叫他儿子悟星去滑轮山降妖悟空赐予他星云棍和豆豆云,他告别父亲去了滑轮山降妖去了!他驾着云飞了5690千里啊,到了滑轮山悟星听到一声”呜哇“一声顿时蹦出一个大家伙来。那家伙手拿九龙刀脚才八精轮啊,悟星一见大叫到:”啊正是此妖,纳命来“!

  那妖马上巨刀向悟星劈去,悟星一躲又一举棒打过去!两人你一刀我一棒的打来打去总共大了300回合了,还不见停过后悟星发大决无敌飞龙闪电劈妖怪死了!过后悟星被封为斗战神猴。

    贵州黔东南从江县城关一小五年级:小说神忍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悟星降妖记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