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想象房屋
   作者:张雨婷

  人的想象总是不能如愿,但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坐在书桌前想象着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在粉红呈主打色的房间里,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占用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床边布满了蕾丝,紫色的书桌和床,充满了小女生的风范,十分的可爱。书桌上摆放着洋娃娃等可爱的东西,总之,房间里处处充满着可爱!

  在这处处充满着可爱的房子里,我举办了一场茶会,喜欢可爱的人都慕名而来。

  茶会开始了,所有的人都在闲聊,喝茶,开心得很!随后,我带着这些人去卡拉ok玩,然后上街去买可爱的东西,我们玩的很是开心。

  转眼间,到了晚上,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分别了。他们临走前,我还把那些毛绒玩具一人送他们一个,因为很多吗,嘻嘻!虽然很舍不得,但好得他们是我的朋友啊!

  “嘻嘻……”“你在笑什么呀?赶紧去吃饭!”“哦”原来这一切都是我在空想啊!但我还真希望那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学五年级:张雨婷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想象房屋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