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鹰的天空
   作者:黄君慧

  从前,有只小鹰,它还是个蛋的时候,被一个小男孩带了回家,所以小鹰从小以为自己是小男孩的宠物,小男孩小时候非常喜欢它,可长大以后,长大它是一只鹰,不怎么理会它。小鹰很伤心,它独自离开了小男孩的家,它来到了一个它不认识的地方,它不长大该怎么办,忽然一声叫声,它抬头一看,看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的很像的动物,小鹰等那只长的和自己很像的动物飞下来后问它,你是谁?你为什么会飞?我是老鹰,老鹰本来就会飞,你是小鹰,你也会飞。不,我不会。小鹰把自己从小就被小男孩带回家的事告诉了它。老鹰说,让我来叫你飞翔吧,你也和我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小鹰就跟着老鹰学习飞翔,终于有一天,小鹰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飞翔了起来。

 

    广东惠州广东惠东县吉隆第二小学五年级:黄君慧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小鹰的天空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我 的 快 乐 家 族
  • 想象作文:美味的七色果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