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与卡娜雅女神
   作者:黄丽君

  我叫卡丹。在睡梦中,看见了一位鬼王跟他的手下悄悄细语。突然场景换了,一位美貌如花的女神对着我说:“我是卡娜雅女神。刚才你看到的是鬼王,是你必须打败的人。当你醒来之时,会发现身旁有着一只粉红的兔子,它会帮你的!”说完,卡娜雅女神消失了。

  第二天我醒来,确实发现了一只粉红的兔子。它叫依达。依达带我来到一个山洞。我摸了摸墙壁,发现了机关。当我按下去,我获得了奇特的力量。不过,我却因此昏迷不醒。

  当我醒来之时,我看见了鬼王。我静观其变,并趁机解开绳子。我趁鬼王不注意,使出必杀技解决了他。鬼兵围住我,我使出——爆破大地。鬼兵轻易被我解决了。

  这时候,依达变成人。我吃了一惊。依达掐住我的脖子,奸诈地说:“哈哈……没想到你会如此笨!不用我出手,就解决了鬼王以及鬼兵。不过,留下你的话,毕竟会对我有害。你去死吧!”

  就在这千钧一发,卡娜雅女神出现了,使出神圣之光,净化了依达。卡娜雅女神扶住我,说:“让你受惊了!鬼王灵魂附身在依达身上了,不过,依达是人类。”

  后来,人民庆祝我和卡娜雅女神的胜利。不过,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黄丽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与卡娜雅女神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