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雷茜失踪,雷柯寻找雷茜
   作者:黄丽君

  雷茜与雷柯是兄妹,一次旅行中,雷茜迷了路,从此失踪了。而雷柯到处找寻自己的妹妹雷茜,于是他踏进了巴伊卡洛学院。

  雷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师。“哇!好帅啊!”许多女孩看到雷柯开始眼睛变爱心了。一个高傲的女孩走进教室,还说:“滚开!全部给我滚开!”不巧的是,雷柯站在那位高傲的女孩走的路中央。那位女孩怒了,大声地说:“你知不知道我是谁?赶快给我……”雷柯转过头来,那帅气的脸蛋迷住了那位高傲的女孩。那个女孩向雷柯介绍起自己:“我叫卡丹……”雷柯没兴趣,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了。

  雷柯的同桌是一位乖巧的女孩,叫做:雷茜。雷柯听到这个名字之时,一惊。但是毕竟,叫雷茜的人太多了!雷柯便静观其变。而雷茜觉得雷柯这名字很熟悉。所以,他们俩靠的很近。

  卡丹怒了。她气冲冲地将雷茜叫到梧桐树底下。雷茜刚要开口,却没想到,卡丹直接扇了她一巴掌。雷茜捂住脸。卡丹对雷茜说:“你凭什么勾引我喜欢的人?”雷茜无辜地说:“我没有……”卡丹又扇了雷茜一巴掌:“还敢狡辩!”

  雷柯因为看不见雷茜,非常着急,到处去找雷茜,却看到卡丹扇雷茜两巴掌。

  雷柯冲了过去,推开卡丹,将雷茜抱在怀里。卡丹看到这一幕,问雷柯:“为什么你要……”卡丹又想打雷茜一巴掌。雷柯情急之下,扇了卡丹一巴掌,怒吼道:“你为什么要伤害我妹妹!你这个骄傲自大的人!”卡丹吃惊地睁大眼睛,说:“她是你妹妹?”雷柯大吼:“对!她是我妹妹。我妹妹失忆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卡丹吞吞吐吐地说:“我不知道那是你妹妹……”雷柯带着雷茜走了,只剩下卡丹呆在那里。

  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