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第四集——第二个军团
   作者:陈骏

  “主人,主人!”

  “主人,我要喝水!”

  “主人,我要喝可乐!”

  “主人,……”

  自从有了那些新精灵,我和阿克西亚就忙得满头大汗,东跑西跑,照顾新出生的精灵。不过,幸亏有冰系精灵的帮忙,我们就不用那么累了。

  “主人,云霄星有一只名叫提亚斯的飞行系精灵,她的蛋还没拿进飞船,她就独自一人偷偷的跑去拿了,可是,过多半小时,就有一颗陨石会准确的砸中她的窝,她去到也是要半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成立吉尔军团,等待您的批复。”一只吉尔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跟我说。

  “我会尽快的!你准备好吧!”

  我带着一只吉尔代表狂奔到船长室。

  “船长,那个你,哦不,那个我,也不是,是那个吉尔,要成立一个吉尔军团,请您批复!”我气喘吁吁地说。

  “那个谁,吉吉吉……吉尔,为什么要创办军团啊?”

  “你问他。”我指着吉尔代表说。

  “因为……”吉尔代表把刚才吉尔首领对我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全讲给了船长听。

  “好吧。”于是第二个军团——火系吉尔军团,成立了。

 

    福建泉州惠安县惠安螺城中心小学五年级:陈骏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