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多克多比之乌卡来袭第1篇
   作者:朱虹博

  在一个和谐的空中岛屿上,善良的小多克们在快乐的玩着。

  突然,一群乌卡驾驶着火箭上来了。“卫兵们,大家和我一起赶走乌卡!”一个卫兵说。“好!”大家说。

  在这场大战中多克和乌卡都伤亡惨重,过了很久乌卡又卷土重来,这次小多克们可不怕他们了。因为多克们可以变成了多比了。多比的攻击力大大比乌卡们厉害多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依斯特--英雄。因为他勇闯紫金洞得到了彩晶石变成了多比。“唰唰唰。”没几下子乌卡就别打倒了。“耶!我们赢了!万岁!”

 

    五年级:朱虹博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多克多比之乌卡来袭第1篇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夏天来了我想变……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