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月亮
   作者:周玄宇

  月亮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里的一半。今天我就来写一下月亮。

  我很喜欢月亮,这可是因为我家宝贝狗。在暑假里的一个傍晚,我们一家六人,吃完晚饭以后,我和狗狗坐在山上,想着月光亮。突然狗狗跑到我面前,指手画脚的,看着月亮汪汪的叫。搞了半天,哦!原来如此,因为是去观月防止游客掉下去,特别安排了栅栏。狗狗跳来跳去得,原来它是看不到。我抱着它看着月亮,它那明亮的眼睛深情看着月光,真天真。看来月光应该是美好的吧。

  我很喜欢月亮,因为李白的静夜思,他救了我一命。一天我十点也没有睡着,明天八点比赛,去不了就惨了。于是我糊里糊涂的背了静夜思。谁知我真睡着了。看来李白写静夜思就是专门为我打造的催眠诗。

  我很喜欢月亮,因为一天被老妈骂了,望着月光,月光会安慰着我一点也不伤心了。老妈也有点疑虑。

  这就是我的月亮。

 

    五年级:周玄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月亮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我的归宿在大海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