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糖果世界历险记(一)——系列幻想童话
   作者:夏小琪

  故事要从可乐的一次生日说起了。生日时接到礼物当然不足为奇,可是,这个许愿瓶实在有点怪。

  这也不得不怪,因为,这是可乐的小姨——一个善良美丽的魔法师送给他的,“可不要惹里面的魔法师呦!”说完,小姨狡猾地一笑。“希望他不会把你们的愿望弄错啦。”说完,烟一样的飘走了。

  “这里面是什么呀?魔法师?有这么小吗?”可乐的伙伴柠檬草问。

  “我们应该打开看看呀,多简单!”漂亮的草莓派一边答一边把头发向后拢着,“你们说,这主意不错吧.”

  “嗯!我们打开看看!”其他三人叫好。

  可乐和豆豆用力拧开了木塞,一股幽蓝幽蓝的光迫不及待地涌了出来。茶花的香味散在空中。

  “嘿!外面的空气真清新!小家伙们,许个愿吧!”转眼间一个拖着白花花长胡子的老爷爷出现在四个小伙伴面前。

  “什么?许愿?”可乐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

  “是呀,快点!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许愿魔法师呀,放暑假了,你不想和你的朋友一起去哪玩吗?”魔法师启发可乐。

  “好呀!真是太棒了!”可乐一蹦三尺高“我们要去美丽、神奇的世界,最好有很多甜味的糖!你能带我们去吗?”

  “这叫什么话,我是无所不能的!还犹豫什么,快去收拾行李呀,我马上带你们去。”魔法师激动地说,“咦?人呢?好家伙,跑得真快呀。”

  十分钟后,可乐、豆豆、草莓派和柠檬草收拾完毕,整装待发。魔术师满意的点点头,这才像一支探险旅行队嘛。

  “好的!我们立刻出发!”七彩光环笼罩在伙伴和魔法师之间,幻成了七色水晶球,缓缓上升。它穿过墙面,飘到了城市上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