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美梦
   作者:冯娇

  我正躺在城堡的大床上睡懒觉,女仆人温柔的把我叫醒,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件粉白色的公主裙,我吵着闹着要穿,女仆人不急不慢的说:“这本来就是你的呀!”“什么,真的吗!是我的,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穿着公主裙,高贵的走进城堡的客厅里,首先是白雪公主给我端来了一瓶女儿红,接着是哆啦a梦给我一个控制天气的机器,然后是美羊羊给我拿来了她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蛋糕,我真是兴奋不已啊!

  忙完后,女仆人在天堂花园里给我摘了几朵芬芳扑鼻的茉莉花,还说我是一个茉莉公主,我感到十分高兴,但又担心这些花会不会不够?于是,我多摘了几种花,有高贵的玫瑰花、有艳丽的百合花、有清香的桂花、还有正义的牡丹…嗡嗡嗡一只苍蝇扒在我的脸上,我一巴掌打去,把我打醒了!啊!只是个梦!我到现在还在怨我自己呢!不过没关系,至少做了个美梦!

 

    五年级:冯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美梦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我的归宿在大海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