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校园
   作者:佚名

  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我已经生活了四年的一曼学校,为什么叫一曼小学?后来,在升入五年级的第一次班会上,才知道我所生活四年的学校是为了纪念抗联女英雄赵一曼所命名的小学,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学校里,接受革命教育而骄傲自豪,没想到我的学校是用英雄名字命名的,再走进校园的时候,觉得十分有趣。

  春天,校园里的柳树发出嫩绿的枝芽,小草睁开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使劲从泥土里往外钻,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茁壮成长。夏天,柳树那翠绿的叶子逐渐变成深绿,枝条垂弯了腰,密密的,浓浓的,像一顶巨大的绿色帐篷,为同学们遮阴挡凉;秋天,叶子慢慢变成金黄色,一阵风吹拂,树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枝头,一片片,一层层,轻飘飘的,软绵绵的,落在地上的时候,像是铺了一块美丽的地毯,一块燃烧的地毯,踩着落叶,漫步林阴路,舒服极了。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把我的校园装饰成银色的童话世界。哦,春天的浅绿,夏天的深绿,秋天的金黄,冬天的银白,构成了校园的四季环境,恐怕只有马良的画笔才能绘出这么多颜色,这难道不够有趣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