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河南游记
   作者:佚名

  “十一”长假中,我去了河南省,几乎把整个河南省转遍了。我就把这次旅行的经过给大家说说。

  这次旅行用时五天,分别用两天的时间从张家口到三门峡和从开封到张家口,剩下的三天就是用来游览观光的了!

  我们第一天参观的是三门峡大坝。那可是万里黄河第一坝,因为在押在大坝下面的山上,被大禹劈开三扇门,分别是“人门”、“神门”、“鬼门”,因此而得名。我们还到把坝底参观了一番。在坝底,我们看到日夜守护船只的张公,现在为张公岛;还有中流砥柱,它是我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象征。

  参观完三门峡大坝,我们又参观了虢国博物馆。它北依黄河,南望崤山,是一座集文物陈列、遗址展示、园林景观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博物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我在这里看到了许多出土文物和一些墓地,我听讲解员说,这里就是一个天然的墓葬群,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挖掘。

  上午在三门峡市呆了半天,下午急忙赶往洛阳去龙门石窟观看。我们到龙门石窟的收费台,不知道为什么就没进去,我们只能在河对岸远远望去,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