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变化的天空
   作者:佚名

  早上九点左右,太阳早已挂在高高的天空上,天色也随着时间变成湛蓝色了。可看那蓝的发白的天空,似乎看不到一片云,整个天空就像那自然的蓝色和白净的云彩混在一起。这就是早上的天空。

  中午,再看那片湛蓝的天空的时候,只见天空上又多了几片又白又胖的云朵。那些云在空中飘动着,一会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一会儿变成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又一会儿变成了一棵粗壮的大树''''''中午的云变化多端,奇形怪状,连起来就像一个优美的故事。这就是中午的天空。

  晚上,那些白白的云散了,天色变成了深蓝色,西边出现了美丽的夕阳,金黄色的太阳就像被淡红色的晚霞包围着。就像一位仙人正在用水粉在天空中画画。整个天空都沉默在黄昏当中,美极了!这就是晚上的天空。

  我喜欢这多变的天空,我喜欢这像娃娃一样的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