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听雨
   作者:余名伟

  雨,是精灵,听雨,确是一种享受。

  微闭双眼,捧一杯香茗,静静地等待他的降临。

  雨来了!!

  耳畔响起了雨珠落玉盘之声,忽大呼小,或清脆或沉重……各不相同。

  雨,这个调皮的小精灵。

  我用三分横笛的悠扬,三分木笛的清亮,四分古筝的曼妙,凑足十分的惬意,来倾听你的述说。

  雨落在树叶间,树叶间淌出大提琴版婉转的旋律;

  雨落在瓦片上,瓦片弹奏出扬琴版清脆的乐章;

  雨落在池塘里,池塘跳跃出编钟美妙的音符……

  听雨,在耳边紧绕的是美妙的天籁之音,一丝、一缕,淡淡、细细。

  不禁推开窗子,伸出手,接一滴雨珠,清清凉凉,扫去燥热,抚平了躁动的心绪。

  任思绪飘远,在雨声中徜徉。

  拾起内心深处那份听雨、赏花的情趣,安静地,享受着生活如丝如缕的幸福!

  听雨,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顺昌实小五年级:余名伟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