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之美
   作者:爱学习的…

  春,不像夏天的署月蝉鸣,不像秋天的花残月落,不像冬天的银装素裹,却有它独特的莺啼燕语[注: 莺:黄鹂。燕子的话语,黄鹂的歌声。形容大好春光。]、莺舞蝶飞、草春桃艳…

  春天,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芬芳的世界。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树木新绿,这便是春天的特点。你仔细的扒开一片枯草。便能看见像针尖一样细的小绿芽,嫩嫩的,小小的可爱极了。那就是小草。你随意扒开一片草地,就会发现那可爱的小家伙正在伸懒腰呢!看看小草,忽然吹来一阵温暖柔和的风,温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迹吹跑了,给大地换上了新装。

  瞧!阳春三月的早晨,我又来到了小河边孱孱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哗哗啦啦的向前流去。水中的鱼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游着,好不快活!几棵柳树正在河边梳洗长发,那柳枝纤细而柔软,像瀑布一泻而下,在微风的吹拂下摆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颗颗绿星星挂满枝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而我,似乎也变成了其中的一颗,和柳枝一起荡秋千。

  春最美的季节。

  绵阳五里路小学五年级:爱学习的小怪刘诗琪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