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千姿百态的云朵
   作者:李咏祺

  很小的时候,奶奶对我说:“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云。”我有点纳闷,云就是一片白色,有什么好看的呀!

  一天,我在家看书。看了一会累了,我走到院子里放松放松。这时,我想起奶奶说过的话。于是我便抬起了头。

  咦,云厚厚的。那是两只小兔子,还有两只小狗,我想它们是在交朋友吧!接着,小兔子和小狗不见了,成了两条龙,一条看上去很威猛,另一条很凶狠,它们像是在交战。不一会儿,两条龙又变成一只又大又笨拙的乌龟,它慢慢地爬着,但看上去非常着急,我想它是在找自己那顽皮的孩子吧!一会儿,大乌龟又变成一匹飞奔的马,一会儿又变成几条小鱼在水中嬉戏……

  一会儿,云散了。我想,小兔,小鱼儿,乌龟是不是都被农夫抓走了,要把它们吃掉。

  天渐渐暗了下来,小兔、小狗、龙、乌龟都没了,变成一片红色的云海。

  天上的云真是千姿百态,大自然真是一位富有创意的艺术家啊!

  山东省寿光市化龙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李咏祺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