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在校园
   作者:梁辰苑

  春姑娘踏着一朵祥云来到了人间,来到了我们那被冬天控制已久的校园,她藏在暗处举起她神奇的魔法棒!

  “呼啦”一声,小草仿佛在一夜之间便冲破了泥土冒了出来,它们努力地生长想要看清外面的世界。

  “呼啦”一声,树木仿佛在一天之间长出嫩绿的树叶,它们努力地生长,它们想要长成参天大树,它们更想自己枝繁叶茂为人们遮阴。

  “呼啦”一声仿佛几天之间花儿们全露出了它们那美丽的笑脸,红的、白的、黄的、粉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美丽极了。它们在努力地生长,它们想长成花团锦簇[注: 锦:有文彩的丝织品;簇:丛聚。形容五彩缤纷,十分鲜艳多彩的景象。也形容文章辞藻华丽。]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的大花园,它们想成为诗人手中的诗词,它们想成为作家手中的文章,它们想成为音乐家手中的乐曲。

  “呼啦”一声只几天功夫所有的花儿都开放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姹紫嫣红,花团锦簇。很是美丽,那美丽胜过一个完美的女子,胜过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

  嘘,同学们来了。它们来参观春姑娘的成绩了。

  “天哪这一切可真美啊!”不知那位同学叫了一声,藏在草丛中的春姑娘不禁笑出了声音。“谁”“喂,同学那只是一只小蜜蜂而已!”春姑娘一想,是啊!还没有叫小鸟呢,于是春姑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