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是多么的完美!!
   作者:陈萍

  我家在江西,江西的风景还有,美食,是多么的完美,有一次我老爸同我去,吃饭的时候,我就问我老爸,这里的菜怎么,这么好吃,我老爸说了,这里是江西,我老爸说这里不是北京了,是江西,我好奇的问我老爸,这里的菜怎么比北京的菜更好吃!!我老爸就跟我解释了一个上午,我就问我老爸,老爸可不可以多在江西多住几天啊!!!!我老爸高兴的告诉我,只要你喜欢,随便你到这里住几天!!!!!!!到了回家的日子我有点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不想离开江西!我爱我的老家!老家的风景真漂亮啊!!

 

    沙河中学小学五年级:陈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