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九龙公园
   作者:柳之琳

  八一公园小桥流水、桐封公园热闹非凡……而我却喜欢九龙公园的草绿、花红,让人痴迷,让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

  来到大门口,一块巨大的石头映入眼帘,据说这块石头是天上掉下来的陨石。看!上面还刻着几个鲜红的大字——九龙公园。巨石后树立着九根高大雄伟的石柱,石柱上围绕着姿态不一的九条龙,有的张牙舞爪[注: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有的高高的绕着龙柱,好像在说:“看我多了不起”,有的嘴吐晶花,有的头仰长空,正在和云彩说悄悄话呢!我站在高高地台阶上向下望去,假山瀑布、小桥流水,柳绿花红[注: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颜色鲜艳纷繁。],亭台楼阁……十二个生肖的石雕像按照顺序依次围坐在路边,摆着各种姿势象是跟我们在打招呼。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下了台阶,想体验“人间仙境”的感觉。

  九龙湖中有九只龙头,龙头嘴巴喷出的水柱足有三层楼那么高,我们来到湖中央的大桥上,站在桥上向下看,一群大白鹅在湖里游来游去,还有调皮的小金鱼也在湖里嬉戏、玩耍,五颜六色的彩灯照这美丽的湖面,美丽极了!

  我们沿着路边的十二生肖石雕像往前走,来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