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北京游
   作者:董明露

  早就听说北京的长城,故宫,颐和园等闻名的景物,这次来北京我亲眼看到了这现闻名景物。

  我们先来到了天安门,天安门城楼上红旗飘扬,城楼下一对雕刻精致的华表立即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得知它还有一个名字叫望君回,是为了提醒出去体察民情的皇上早点回来处理朝政大事,天安门内也有一对华表名叫望君出,这是为了提醒皇上不要老是待在皇宫里

  吃喝玩乐,要常出去体察民情。

  我们又做车来到了天坛公园,我迫不急待的来到了十分有名的回音壁,可谁知道因为游人在墙上留名,涂画导至回音壁不再回音。

  在这我想对大家说一句,难道美丽,闻名是一种错吗?

 

    潜山路小学五年级:董明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