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季的小院
   作者:郭家衡

  我家的小院,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注: 皑皑:洁白的样子,多用来形容霜雪。洁白的积雪银光耀眼。],漂亮极了!

  春天鲜花开了,花蕊引来了‘’嗡嗡‘’的蜜蜂来采蜜也带来了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蝴蝶和活泼可爱的燕子,这下小院可就热闹了!苹果树上的花谢了,树上结出了青青的小苹果,看到这么鲜美的水果,我们的口水早已流了三千尺了。我们一边咽口水,一边讨论苹果现在是什么味道的……

  夏天中午刺眼的太阳像火炉一样蒸烤着大地,人们都不想出门都在家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可我家一点都不热,因为苹果树的树叶和树枝像是‘’遮阳伞‘’一样把小院的一半笼罩着,吃完午饭我总会拿着吊床把它挂在两棵树干之间躺上去舒舒服服的,不时还有几阵风凉爽极了!

  秋天,苹果树上的苹果熟了,像娃娃的那红扑扑的脸一样,像在给我打招呼呢!

  冬天,小院里下着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四处白雪皑皑,苹果树又神奇的结出了‘’梨花‘’,我们还在院子里打雪仗呢!

  我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的小院!

 

    河南焦作市 山阳区塔南路小学 五二班五年级:郭家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