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夜
   作者:黎子潼

  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夜晚,它是那么凉爽,那么幽静。

  秋天的夜晚是富足的。

  带着丝丝凉意,我们悄悄走进秋天的夜晚。树上金黄色的树叶被夜晚的凉风吹得沙沙作响;若你站在大草原的高出,靠着高出的一颗大树,那一定很舒服,因为,你可以鸟瞰下方,听着沙沙作响的树叶声,享受着那个丰富的秋夜。

  秋天的夜晚也是热闹的。绿色的草丛里,不知道躲着怎样的生物,在庆祝中秋;绿色的草丛里,不知道躲着怎样的世界,在狂欢中秋;绿色的草丛里,不知道躲着怎样的灵魂,正在望着白色的、像大圆盘一样的明月。

  秋天的夜晚更是美轮美奂[注: 轮:高大;奂:众多。形容房屋高大华丽。]的。雪白又巨大的发光体——月亮,把秋夜的夜空照亮,把大地照亮;那深蓝的夜空,闪闪发光的星星,不停地眨着它好奇的眼睛,听着大地间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动人的故事。

  一片片金黄色的树叶成了装饰光秃秃的树枝的饰品,也成了秋夜的相框;草丛里的未知世界有多少个,要不要也叫他们一起去欣赏秋夜?别小看那些丑陋的、干巴巴的、土色的泥沙土地,它们也为秋夜增加了光彩;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的汽车成了陆地上的星星,车灯在晚上永远是那么的亮着;电线杆成了五线谱,晚上,小鸟就是音符,站在五线谱上弹唱……

  这就是秋天的夜晚,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秋天的夜晚,它是那么宁静舒爽;摇着我进入梦乡……

 

    湛江市二十一小五年级:黎子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