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暑假去龙口游玩
   作者:李立

  2011年8月9日,我和妈妈一起去龙口游玩。那边非常漂亮,也很好玩。

  我们乘公共汽车到龙口。在公共汽车上我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看窗外的景物,景物是各种各样的。到了龙口,我们乘7路公共汽车到月亮湾酒店。那里有长长的走廊,还有红红的墙。我们住的房间门口有一个花园,旁边还有小溪,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

  放好行李后,我们来到真正的大海,大海前面有沙滩,走过沙滩,就到了大海。海里的水很浅,最多只能没过膝盖。海里还不时有小型浪花打过来……

  第二天,我们去了南山旅游区。我们先乘观光车到南山旅游区门口,然后再沿着路继续走过去。一路上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一个小木屋,里面出售热奶茶还有饮料。我们在一个小木屋里休息了一会儿,买了一杯热奶茶后,我又继续往前走,直到走到了“终点”才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往回走后,又按来时的方式回去了。

 

    济南市花园小学五年级:李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