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真美丽
   作者:王潮宇

  今天,我、妈妈、姐姐、哥哥和外婆一起回乡下。因为我已经有整整半年没有回乡下了,这次放暑假我必须回乡下去看看,看看那儿有没有改变成另外一个样。

  这一路上的景色就够好看的了。刚下车我就惊叹道:“太美了!简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池塘里一群群鸭子在嬉戏,有的在寻找食物;有的在高歌;有的在“打水仗”;有的躲在水里洗澡;还有的躺在河岸上睡觉……池塘的水面还不时荡漾出一圈圈小圆晕。

  池塘的四周围着大片芦苇,芦苇在微风中轻轻摇摆。池子旁的田野里绿油油的毛豆连成一片微风吹来,像是绿浪在翻滚。一座座用竹子搭成的小棚子爬满了钢豆。番茄也结了硕大的果实,正准备让人摘呢!满地的南瓜秧、西瓜秧、哈密瓜秧……远远望去无边无际。

  外公家的门前的美人蕉开花了,开的红火,真不愧有一个“美人”的称号。你看,她们亭亭玉立,楚腰纤细,恰似一个个含情脉脉的少女,绿色的衣裙映着一张张含羞的笑脸,在这夏日的傍晚分外迷人。真是一言难尽啊!

  同学们放暑假了你们也回乡下去看看那里的美景吧。

 

    天津宁河县芦台一小五年级:王潮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家乡真美丽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