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天津市的后花园
   作者:刘金源

  我去过我们天津市的蓟县,到过蓟县的盘山,和蓟县的黄崖关长城。我身临其境才知道蓟县不愧是天津市的后花园。

  这是在2012年的暑假期间,我和我的爸爸一起去蓟县游玩。那天我和爸爸到了蓟县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先找到住的地方,爸爸说“这是一家农家院,我们先住下休息明天再玩我今天开车有点累了。”我和爸爸就住进了这家农家院。我们住下后,我好奇地看了看他们的建筑,和我们静海的建筑有点不同,他们用的材料大多都是石头和石片,我问爸爸他们的房子怎么是用石头?爸爸说“这里的石头多吗,这叫做靠山吃山吗。”我们在农家院吃完饭过了会儿,我们就休息了。

  天刚亮爸爸把我叫了起来,爸爸说“今天夜里下了雨,外面的空气太新鲜了。我们也该出发了,我们先去了盘山,买了票,进了盘山的景点,我们一进盘山,我看见从山上流下来的水,这是夜间下雨的水。我发现山上有很多的大树,和硕大形态各异的巨石,我不知道这些大树的名字。被雨清洗过的盘山,山上的巨石,树木、花草、空气都是那样的清新,是那样的美丽。我们顺着上山的石阶,开始向盘山的顶峰攀登。在登山的途中,我们还看见了我叫不出名字的塔“建筑物”。和一些大树,我看见了一株大树特别的高大,我好奇走去看,树下有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这株大树叫银杏树,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我抬头向树上看,树上还结了很多的小果子,叫银杏果。还有多我不认识的大树和小树,把盘山妆点成一座绿色的大山。我还看见了一个寺院,叫上方寺,寺院很清洁,和尚很和气的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也以礼相还。我们下了盘山,爸爸说“还有时间我们去长城,”我们开车按照去黄崖关长城的路标指示去了黄崖关长城。我们到了长城刚进入登长城的台阶,我就看见了一面牌匾,上面写着不到长城非好汉几个大字,看了后我很兴奋地就和他们开始登长城。长城上有好多的游客在观赏长城,和长城内外长满花草树木的山峦。我看见长城上有很多的小垛口,还有大铁炮。一眼望不到边的长城,太宏伟了。这就是我们祖先为了抵御外来侵略者而修建的举世闻名的长城。

  通过这次游玩,我看到了蓟县的山,是那样的高,树是那样大,水是那样清,长城是那样的宏伟,蓟县真不愧是我们天津的后花园呀。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