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哭泣中的他
   作者:许栊权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非常的爱哭,大家就给他取了一个外号——“爱哭鬼”。

  这一天,林炜腾来到他的座位上,拿走了他的文具盒。他刚好上完厕所回来,看见了,急忙抓住了林炜腾。叫他把文具盒还给他,林炜腾不肯。他便使出了他的“哭功”绝技。顿时,他的脸涨得通红,豆大般的眼泪一滴滴从面颊上滚落下来。他那样子,就像是刚出生的娃娃似的,哭个不停。边哭还边喊:“把我的文具盒还给我,不然我就去告老师!”林炜腾怕他真的去告老师,就把文具盒还给了他。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学洪学文。

  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五年级:许栊权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