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弟弟
   作者:彭远

  我的弟弟叫彭崇顺,浓眉大眼,有一张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嘴巴,十分惹人喜爱。他不胖不瘦,但走起来摇摇摆摆,像一只小企鹅,你说,可爱吧。

  他有时会很马虎。有一次,妈妈把13000的支票放在了床单下面,恰巧弟弟看见了,他把支票当成了一张薄薄的纸,就把支票叠成了小飞机,不一会,妈妈要用支票去取钱,可一翻,支票没了,妈妈便慌忙找起来,可是,把家里翻遍了,也找不到支票,忽然,从妈妈身边飞过一张纸飞机,妈妈拆开一看,原来是支票。妈妈问弟弟:“你拿支票叠飞机玩干嘛?”“妈妈,我不知道那是支票,对不起,不会再有下次了,妈妈,饶过我吧。”弟弟恳求道。妈妈说:“可不许再有下次了,明白了吗。”弟弟喜笑颜开[注: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地说:“谢谢妈妈,谢谢妈妈。”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喜欢他吗?

  大义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彭远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