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陈业鸿(陈俞宏),我最好的朋友!
   作者:韦致娴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其中最好的就是陈业鸿了,虽然他改名叫陈俞宏,但是名字毕竟叫熟悉了嘛.

  他虽然是男生,但是从来没有炫耀武力,从来没有欺负过我.所以,我和他玩得很好.他的成绩好,人长得很可爱,笑起来的时候有小酒窝(我最喜欢他的小酒窝了!)我又不懂的数学问题都会问他!所以,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私人老师哈~

  他上课的时候从来没有开过小差,也没有被老师点名批评过。我牙齿痛,还是他给我出的主意呢!他说只要去拔牙就可以了,我一听,吓得牙齿瞬间就好了!呵呵,他可真厉害!

  我本是个不喜欢看奥特曼的人,他整天搞那个奥特曼的经典动作,搞得我发笑,我也学着他弄那个动作。后来我就看了看奥特曼,感觉也挺好看的。呵呵(谁说五年级的学生不能看奥特曼的?)

  陈业鸿,你不仅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我的私人老师,我们的友谊会更好的!

  海南海口市琼山四小五年级:韦致娴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