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电眼”数学老师
   作者:sjr哈哈8

  咦?题目写错了吧。怎么有会“电眼”数学老师呢?不错,现在是没有这种人,可是我们五(1)班却有一位这样的人。她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废话,地球人都知道!)也是我们班的副班主任。他姓陶,有着一头短发,高大的身材以及那专门找上课讲话的同学的大眼睛。

  上学期我们school艺术节,几乎所有的男老师都穿了西服,女老师染了头发。这一染,可轰动了五(1)班,当陶老师踏进课室时,全班30双眼睛都成了3000w的电灯泡,齐刷刷地射向陶老师,整个教室明亮地就像十五的月亮,圆又亮。(说错了,不是圆又亮,而是方又亮)。

  陶老师上课最喜欢摆那个姿势。这不,又来了。“有谁做完了?”,她问,见雅雀无声,就一手撑桌,两只长脚斜放一边,另一只大鹰爪插腰,把头半低,两只电眼向上一抬,便不停地眨眼,好像放电一样,企图把全班都电击一把,听命于她。其实全班就只有h6不听她的。h就是坏的开头字母,6就是6个人。这6个人几乎是“无恶不作[注: 没有哪件坏事不干的。指干尽了坏事。]”,一但老虎不在班,他们这群猴子就称大王。为了安全起见,本人还是不公开h6的姓名。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些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的人。每当我第一个做完“电眼”的练习时,她总是看见也不说,好像你是透明人一样。尽管她这是在给别人机会,可我仍然是不高兴。因为“机不可失”呀!

  怎么样,“电眼”是不是很酷也很“坏”?不过因为老师嘛,对他们心存不满就不行了。哈哈!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南村镇北村小学五年级:sjr哈哈8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