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玲
   作者:韩湘昀

  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她是谁?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玲。

  她很关心我,所以我亲切的叫她玲,她也不赖,也叫我昀。

  我每次都需要她的帮助。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在她家的院子里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哭了。她见我摔跤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把我背到洗手间,为我擦掉上面东西脏物……然后有扶我回家,一个中午都在陪我,因为她怕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没有一个说话的,会很孤独……我一切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心里发誓我一定也要帮助她。

  还有一次,我准备从学校回家,“轰隆隆,轰隆隆”几声雷鸣过后,下起了暴风雨。我顿时傻眼了,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我可什么伞具都没带,而且爸爸、妈妈他们也都不在家,怎么办?怎么办呀?“昀,打我的伞回家吧!怎么样?”我一听这甜甜的声音,便知道是玲,因为只有她的声音才会这么甜甜的。于是,我便像看到救星一样,急忙往她的伞里钻。在回家的路上,我望着伞,我看见伞歪了,玲的衣服除了挨在我这儿的,其余的全湿了。我这儿的天,全是红色的把我包围,可是张玲芝这儿的天空,一小半是红色的,一大半是白黑白黑的。我看见了,急忙说:“玲,伞歪了!”她看了看,说:“昀,伞没歪呀!”我听了,便没说话了。回到了家,我连一句“谢谢”都没来得极说,玲就匆匆的回家了。

  可是有一天,玲因为她的父母工作原因转学了,走的时候是星期天的上午,我不想和玲分开,便躲进了厨房和玲一起哭,她叫我不要哭了,可是自己也控制不住眼泪,一边安慰我一边哭。可是,玲,她还是走了,玲走的时候,给了我一封信和一大盒纸折的星星,虽然折的扭扭歪歪的,但每一颗都有玲和我在一起的情景……我看了信,上面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