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一双温暖的手
   作者:胡思文

  每次在我跌倒时,都有一双温暖的手扶起我,每次在我生病时,都有一双温暖的手在细心照料我,这双手是妈妈的手,妈妈的手上长着老茧,完全不像我的手,没有做过任何事,即使每次妈妈叫我做事时,我都会找借口回绝,不想做家务。

  妈妈的手经历过十几年岁月,她无论在冰天雪地[注: 形容冰雪漫天盖地。],还是在严寒酷暑,都用她那双手去承担一个母亲该做的事,我每次都不懂事。也不帮她分担家务,不给妈妈安慰,还不听她话,实在是对不起妈妈了。

  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学习,出人头地[注: 指高人一等。],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gyggygy五年级:胡思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