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寻找我身边的朱老师
   作者:

  吴老师,一个孰能耳响的名字;吴老师,一个品德高尚的老师;吴老师,一个教学有方的老师……然而,在我的身边也有这么一个“吴老师”——朱老师!

  她的样子有如茉莉般的美丽,一头秀丽的头发披在永远挺直的背上;那眼神,真是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上课时,如果有同学在课堂上做小动作,朱老师就会向他投去严厉的目光;下课时,朱老师就会与我们尽情的玩耍,还会不时的向我们投来温柔的目光,就像我们的大姐姐。

  记得在一个星期三的下午,班主任朱老师正在帮我们上数学课,上着上着,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发呆了,等我回过神来时,就发现朱老师正在看着我。我想:这下好玩了,我竟然在上课发呆!我这个数学委是怎么当的,竟会带头发呆,真倒霉!果真是祸不单行[注: 指不幸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呀,下课的时候,朱老师轻轻的向我走来,弯下身子,悄悄地对我说:“课代表,麻烦你等一下到我的办公室一趟。”

  过了一会儿,我惶恐的走进了朱老师的办公室,低着头,向朱老师走去。到了朱老师的办公桌前,老师温柔地对我说:“你既然身为班干部,就应该认认真真,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